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全区中小学生垃圾分类作品征集赛正式启动

作者:鄞州教育网   发布时间:2020-03-23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3月23日,鄞州区中小学生“垃圾分类引领低碳生活新时尚”主题作品征集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区分类办和区教育局联合举办,作品征集将于4月15日结束。

  “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垃圾分类知识,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学生的理解和视角,创造出更新颖、更有带动力的垃圾分类主题作品。”区分类办负责人介绍说。

  此次征集的作品主要为主题作文和主题绘画两种。届时,将评选出100个优秀作品,部分作品还将在媒体或网络平台上展出。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