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媒体聚焦

[鄞州日报]李关弟中学学子作品亮相市群星展厅

作者:鄞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具有时代感的油画、富有情怀的书法和谐交融,激情碰撞。“中西交融、美美与共”李关弟中学第二届师生书画展昨天在大方岳第群星展厅开幕。

  此次共展出李关弟中学八年级学生两年来的优秀作品60余件,展现了学生们的勤奋与灵气。此外还有教师作品8件,主要是油画和书法融合作品。

  在展览现场,记者看到这些学生作品原创度很高,创作的内容主要是身边事物、风景、静物。如郁阳、彭思洁、贾双齐的油画《教室一角系列》,描绘的就是书桌、书本、黑板等课堂实景。汪巧颖的草书作品《古诗数首》线条灵动、章法自然,是不可多得的大开幅作品。学生作品还把油画嫁接到生活器皿上,以瓷盘为底以全新形式表现。

  作为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市油画教育创作基地,李关弟中学建立了“博约立人,雅艺润心”艺术课程,加强对学生艺术修养培养,并用学生作品美化校园。校长周良告诉记者,学校坚持“一人一艺,一人一技”,让每个孩子顺应天性和兴趣去发展。

  《鄞州日报》2018年06月22日第7版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