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报]宁波鄞州区向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开暑假班

作者: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8-08-06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暑期无人照看的问题,今年暑假,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53所幼儿园开办暑假班,接纳6300多名幼儿暑期来园。

  乡镇和农村是外来务工人员的主要聚集地,也是溺水和交通事故的高发区。鄞州区开办暑假班后,孩子们能够享受到凉爽的空调、安全卫生的饮食、充足的睡眠和有质量的教育,大大降低了安全隐患的发生。

  鄞州区教育局规定,暑假班的保育费收费比平日里的正常收费上浮不超过30%,伙食费基本与平时持平。按照幼儿园不同等级和性质,家长花费基本在1000—2000元。

  《中国教育报》2018年08月05日头版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