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报]宁波鄞州区小区配套园办成普惠园

作者: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8-08-1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本报讯(记者 史望颖 通讯员 薛丛川)记者近日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局获悉,由该区教育、编办、财政、发改、民政5部门联合制定的《鄞州区政府产权小区配套幼儿园承办管理办法》出台,要求政府产权小区配套幼儿园应用于举办公办园或普惠性民办园;对已开办的园舍为政府产权小区配套幼儿园的非普惠性民办园,原则上在2018年底前转为普惠性幼儿园。

  据了解,小区配套幼儿园是鄞州区学前教育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鄞州区共有幼儿园园区168个,其中92个园区是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十三五”期间,鄞州区将新改扩建50所幼儿园,基本都是政府产权小区配套幼儿园。

  《中国教育报》2018年08月12日头版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8-08/12/content_504126.htm?div=-1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