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媒体聚焦

[宁波晚报]“东海少年军校”步入“而立之年”

作者:宁波晚报   发布时间:2018-10-1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提到东海少年军校,很多宁波人一定不会感到陌生,毕竟有数万人曾在这里“扛过枪、打过拳、舞过旗”。如今,这所全国第一所具有海军特色的少年军校已步入“而立之年”。

  昨天上午,以“红领巾心向党 小海军谱新章”为主题的宁波市少先队庆祝建队69周年暨东海少年军校建校30周年展示展演活动在宁波市行知实验小学举办。展示展演活动包括参观巡视、主题队会、专题座谈等内容。全市少先队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东海少年军校创立于1988年,是由东海舰队原政治工作部、共青团宁波市委和宁波市教育局(原宁波市教委)联合创办的全国第一所具有海军特色的少年军校。

  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东海少年军校曾先后获得“全国少年军校示范校”“全国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青少年夏令营宁波营地”“浙江省青少年雏鹰争章实践基地”等荣誉称号。

  《宁波晚报》2018年10月11日http://daily.cnnb.com.cn/nbwb/html/2018-10/11/content_1130663.htm?div=-1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