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媒体聚焦

[鄞州日报]周秀芳获评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

作者:鄞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1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昨晚,获评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的周秀芳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参加了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录制,节目将在17日晚上播出。

  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此次共有100人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和“创新奖”,40个组织获“组织创新奖”。“支教奶奶”周秀芳获评的是“奉献奖”,此类奖项从社会帮扶主体中产生,表彰各类社会组织、非公有制企业和公民个人中的先进典型,评选条件为扶贫济困、甘于奉献,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关心关爱贫困群众,扶贫成效明显,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国庆长假后,周秀芳和孙绍富来到北京,先后参加了节目组的彩排及昨晚的正式录制,对此,她深有感触地说:“我只做了自己想做的事,将宁波、上海、杭州等发达地区的爱心搬运到贫困山区,让他们尽快脱贫,让那些‘山果’变成‘甜果’。”

  《鄞州日报》2018年10月11日头版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