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报]宁波鄞州区创宫校模式服务乡村孩子

作者: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宁波市鄞州区青少年宫(邱隘宫)迎来首次开班运作,少儿声乐、舞蹈、古筝等7个班级首批百余位乡村孩子在镇上就能享受到城市青少宫优质的体艺、科技教育资源。该少年宫在浙江省内首创宫校合作模式,由鄞州区青少年宫负责管理,与邱隘的学校开展合作,主要辐射邱隘镇及周边的孩子。

  据鄞州区青少年宫主任林芬介绍,鄞州区青少年宫(邱隘宫)纳入城市青少年宫管理体系,上课的场地安排在邱隘镇中心小学、邱隘镇实验小学内,充分利用两所学校的功能教室、体育馆、舞蹈教室等教育资源和设施设备开展素质教育培训。

  《中国教育报》2018年10月12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8-10/12/content_506820.htm?div=-1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