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媒体聚焦

[宁波晚报]鄞州潘火将新添一所初中

作者:宁波晚报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记者昨日获悉,目前潘火实验中学的建设已进入尾声,预计今年年底竣工,2019年9月正式开学投入使用。

  潘火实验中学是潘火街道第一所初中,它的投用将结束潘火街道小学毕业生去其他街道读初中的历史,也逐步完善了潘火板块教育资源的布局。

  潘火实验中学位于凤起北路以东、潘火大道以南,学校总建筑面积35278平方米,地上建筑共5层,由8幢楼与连廊相连接,形似叶脉,寓意“未来”。

  学校总投资约1.68亿元,将建成一所具备现代化教学功能的初级中学,共设置42个普通班级教室。配备有科创中心、大型电子阅览室、物理实验室、生物实验室、化学实验室、微格教室等功能教室及场地,以满足现代化教学的需要。

  潘火实验中学2019年的招生政策,潘火街道教辅室预计于明年三四月份发布。

  《宁波晚报》2018年11月12日http://dzb.jinbaonet.com/html/2018-11/10/content_339308.htm?div=-1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