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媒体聚焦

[鄞州日报]鄞州美育将在校际之间开展 11所学校率先开启“艺术之旅”

作者:鄞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记者昨天从区教育局获悉,鄞州美育将在校际之间开展,11所学校今年率先开展“艺术之旅”活动,邀请全区各中小学校的学生到校体验。

  “艺术之旅”是我区为进一步推进省学校艺术教育实验工作,让更多艺术教育项目基地和中华优秀艺术传承项目建设的成果辐射全区,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全区艺术教育工作深入实施而开展的。本学期,区教育局在全区中小学进行了“艺术之旅”活动的承办学校和参加学校双向申报工作,有21个项目提出承办,根据申请参加情况,有步骤地推出区中小学生“艺术之旅”实践体验活动,计划2018学年率先在第一批11所学校中开展。

  首批入选的11所学校的“艺术之旅”项目有:荷花庄小学的书法翰墨之旅、东吴镇中心小学的陶艺体验、行知实验小学的陶瓷、新城第一实验学校的木艺小鳄鱼笔架、堇山小学的陶艺实践、宁波艺术实验学校的“纸为媒”九大工坊体验课程、宋诏桥小学的“玩美”艺术实验、咸祥镇中心小学的滨海小镇大提琴之旅、春晓中学的沥粉贴金彩绘、宁波七中的篆刻和传拓撑、李关弟中学的民乐。

  《鄞州日报》2018年11月14日第5版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