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媒体聚焦

[宁波晚报]过一把“科技瘾”

作者:宁波晚报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tb30a0701_b.jpg

    近日,鄞州区江东外国语小学校园里掀起了一股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潮。该校科技节当天,全校学生人人参与科技活动,践行智慧科创。除了科幻画比赛、纸牌搭高等传统赛项,今年新加入创意水动力车、创新学具制作等项目,让学生充分领略了新科技带来的乐趣。图为同学们开动大脑,采用卷、撕、插等方法不断尝试,刷新“纸牌搭高”新高度。

  《宁波晚报》2018年11月30日http://daily.cnnb.com.cn/nbwb/html/2018-11/30/content_1138620.htm?div=-1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