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媒体聚焦

[鄞州日报]东南小学十岁了

作者:鄞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昨天,潘火街道东南小学迎来建校十周年。一场主题为“童话东南 童心十载”的教育巡礼暨文艺汇演在宁波保利剧院举行,展示学校十年间的教育成果。

  东南小学创校之初即提出“让童心飞扬,为生命奠基”的办学理念。十年间,学校先后获得“全国综合实践活动先进学校”“中国书画教学特色学校”“浙江省少先队工作先进集体”“浙江省示范红旗大队”“宁波市首届校园文化品牌学校”等荣誉,还建立了全国首个“幸福学校联盟基地”以及“中国少年儿童航天科普教育基地”“浙江省漫画家协会少儿创作基地”“宁波市沙孟海书学院书法教学基地”“鄞州区少儿曲艺培训基地”等众多特色基地。

  《鄞州日报》2018年12月02日第4版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