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媒体聚焦

[浙江教育报]鄞州启动“三名”培养工程

作者:浙江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9-04-1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本报讯(通讯员 薛丛川)近日,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局举行了“名校长、名师、名班主任”(简称“三名”)培养工程启动仪式,确定了251名培养对象。

  据介绍,鄞州区每年将安排1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培养对象的培训、访学、高层次学术交流等。启动仪式上,宁波市内10位知名校(园)长、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作为导师代表受聘为“三名”培养工程导师。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三名”培养工程的实施,鄞州区争取5年内新增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10名,市名校长、名师、名班主任35名,市学科骨干教师、骨干班主任25名,并以此辐射引领全区教师队伍的专业成长,实现区级骨干教师及以上教师数量达到全区教师总数的20%。

  《浙江教育报》2019年4月10日http://www.zjjyb.cn/html/2019-04/10/content_20380.htm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