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媒体聚焦

[宁波日报]小学有了吉祥物

作者:宁波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4623053_bw-zhangwei_1555422725618_b (1).jpg 

     “让每颗种子,安心地成长,让每个孩子,自由地飞翔。我愿做你的暖阳,照耀你每个快乐的时光,伴你健康地成长。”前天,鄞州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新校歌《梦想的希望》在幸福校区发布,来源于二小校树——银杏的吉祥活力娃——“绿娃”“黄娃”“橙娃”也同时亮相。

  集团校歌和吉祥活力娃征集活动历时半年,受到师生与家长的高度关注,共收到应征作品近百份,最终发布的作品吸收了其中的许多设计元素。

  《宁波日报》2019年04月17日http://daily.cnnb.com.cn/nbrb/html/2019-04/17/content_1161083.htm?div=-1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