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媒体聚焦

[浙江教育报]党员教师开直播 和家长聊教育

作者:浙江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宁波市四眼碶小学开展了“和煦七点半直播间”活动,学校的“和煦志愿者”——10余名党员教师与数百名家长开展了有关家庭教育的线上对话与交流。此次首播吸引了全校7000多名家长参与。

  直播活动中,党员教师就低段学生学习习惯怎么养成、如何让学生爱上阅读、如何处理与孩子之间的矛盾等话题与家长进行了互动。据了解,“和煦志愿者”团队组建于2013年,共有70多名成员。此前,他们一直通过咨询会、网络互动等形式为家长、学生、社区送去“成长鸡汤”。每年开学季,志愿者都会举行新生家长咨询会,助力新生家长走好小学阶段和孩子相伴成长的第一步;他们还为当地社区居民送去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浙江教育报》2019年5月15日第四版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