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媒体聚焦

[鄞州日报]学士小学学生个个会踢球

作者:鄞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p2_b.jpg  

       每天大课间时间,鄞州区首南街道学士小学一年级学生在音乐的伴奏下,熟练掌控着足球,跳起律动感十足的足球操。如今,足球已成为该校学生最喜欢的体育运动项目。

  去年开办之初,学士小学就把足球作为开学礼物赠送给学生,为每名学生开设了每周一课时的足球必修课,循序渐进地推动足球课堂教学的开展。如今,校园已形成“班班有球队,人人会踢球”的足球氛围。

  为了在校园普及足球运动,学校组建了每周两课时的足球社群课,使对足球感兴趣、并有一定特长的学生有了更高的学习平台。学校还举办首届校园足球嘉年华,通过一年一度的足球校园联赛,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加强班级间的交流,让每名学生在享受足球文化盛宴的同时,养成守规则的习惯,培养不断进取的精神。

  《鄞州日报》2019年06月17日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