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媒体聚焦

[鄞州日报]省校园足球联赛乙组决赛落幕 鄞州区江东中心小学夺冠

作者:鄞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昨天上午,鄞州区江东中心小学在浙江省第十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乙组决赛中,以3:2战胜温州龙港第九小学。这是我市第一次获得省校园足球比赛小学男子组冠军。

  同时,该校球员孙臣曦获得赛事最佳球员并入选最佳阵容,守门员王嘉麒入选最佳阵容,徐海峰获得最佳教练称号。

  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分为四个小组,是我省同年龄段最高水平竞赛。江东中心小学系第一次参加浙江省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被分在C组,同组的有金华市金东区实验小学、金华市江滨小学、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小学。

  在首场比赛对阵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小学时,江东中心小学以3:7负于对手,但小将们没有被首场的失利所影响,努力找到比赛节奏;第二场小组赛对阵金华市金东区实验小学时,以10:1大比分获胜;第三场比赛对战金华市江滨小学,以4:0战胜对手,以2胜1负小组第二出线。

  淘汰赛第一场,江东中心小学对阵A组头名义乌江湾小学,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敢打敢拼逆转比赛,以3:2获胜。半决赛中,江东中心小学对战D组头名学军小学求智校区,以6:3挺进决赛。

  昨天上午,江东中心小学迎接最后的对手温州龙港第九小学,这时天空下起了雨,场地更加湿滑。上半场以1:2落后于对手,下半场开始后,队员们连扳2分,最后以3:2的比分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鄞州日报》2019年07月15日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