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媒体聚焦

[鄞州日报]姜山实验中学夺省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作者:鄞州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昨天,ZSFL浙江省第十一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男子超级组总决赛在鄞州区姜山实验中学落下帷幕。决赛中,东道主姜山实验中学足球队以2∶0战胜金华第五中学,最终夺得总冠军。

  参加本届ZSFL足球联赛总决赛的共有9支队伍。他们一共经历了四个阶段的比赛,分别是“校长杯”校内联赛、校园足球市级联赛分区赛、市级联赛和本次总决赛。

  据悉,姜山实验中学足球队连续11年参加省校园足球联赛,并在2015年荣获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冠军。姜山实验中学是全国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学校,学校足球底蕴深厚,曾多次举办省、市级足球赛事,并屡获佳绩。学校每周开设足球课,让校园足球进课堂;每年举行校园足球文化节,班班组建足球队,人人掌握足球技能,让足球文化深入人心。今年6月,该校在读初三学生吕孙豪加盟阿根廷河床俱乐部青年队,成为中国足球加盟河床俱乐部的第一人,也成为了中国足球发展基金菁英计划培养对象。

《鄞州日报》2019年12月25日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