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金地随行 艺术相伴

记金地幼儿园第五届“一人一艺”特色汇演暨迎新合唱

作者:金地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1-04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2017年12月29日上午金地幼儿园举行第五届迎新合唱暨特色才艺汇演活动。活动邀请了全园共280名家长参与观演,并有专业合唱指导老师及园委会成员参与现场亮分。

整场活动共分两个篇章:分别是特色活动“一人一艺”汇报演出及班级大合唱。其中才艺汇报主要由非洲鼓、电子琴、尤克里里、芭蕾等组成;大合唱则每班两首曲子,一首指定曲为幼儿园园歌,另一首则结合特定主题“那些年我们一起唱过的儿歌”进行自选。

一人一艺秀真技

在第一篇章中,幼儿优美的舞蹈、酷炫的尤克里里弹唱、帅气动感的非洲鼓敲奏、还有激情的拉拉队,展现了金地孩子多才多艺,阳光活力和自信……这些才艺课在开学初有家长根据孩子喜好和特长自主选择报名,最终安排在每周二、三下午进行授课,幼儿园邀请专业的艺术教师来园,给予孩子免费的指导,这样的艺术形式充实孩子的一日活动,优化教学,使孩子更多元发展,幼儿园特色更显著。

一班一品亮嗓音

当小一班摇身一变变成了葫芦娃出现在台上时,班级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序,接着《拔萝卜》的老爷爷、老奶奶来了,《白龙马》的唐僧、孙悟空师徒也来了,好不热闹!还有中班组每一首歌都能引来全场互动,带我们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大班组的基调又相对显得“专业”,70后的《七色光之歌》、80后的《红蜻蜓》和属于90后的《豆豆龙》伴着歌声,穿梭在不同年代。

一年更比一年好

各班创意无限,积极动员家长资源,最大限度的使合唱活动集声、效、视多维一体呈现最佳舞台效果。一个个萌萌哒的造型,台下的家长都被造型萌化了,不停拿出手机拍照、鼓掌、欢呼。

整场活动大约2个小时,在全体教师的智慧创意下、热心的家长积极配合下、可爱萌娃的稚气演绎下,活动圆满落幕,效果极佳,为每位孩子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机会,搭建了多通道的展现平台。

“这些孩子太棒了,唱的还卖力,老师太不容易了。”

“今年的活动比以往任何一年都搞的好,节目太精彩。”

散后,家长意犹未尽不停夸赞传道着……

据悉,“金地随行·艺术相伴”是幼儿园的办学特色和理念,经过多年的坚持实践,一人一艺”、“一班一品”、“一组一技”特色活动已逐渐成为金地的一道风景线,孩子们班班都会吹奏口风琴,个个会唱园歌,人人都会有一门艺术爱好。为金幼孩子点赞,希望艺术活动在帮助孩子启智、育美、慧心的同时,能更好的陶冶情操,让孩子终身受益美化心灵。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