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凝聚青春力量,铸造优秀团队

记宁波市新城第一幼儿园教师团队拓展活动

作者:崔博丽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庸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为了增强交流和沟通,加强团队文化建设,1月15日,新城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凝聚青春力量,铸造优秀团队”的全园教师团队拓展活动。 

在指压板、茶道、烹饪等团队合作活动中,大家有分组比赛,有集体体验,全体教师积极配合,不畏困难,齐心协力,在一次次的挑战项目中用集体的智慧,共同完成了所有的项目。“团队的力量无穷大!”“相信自己、相信团队”“分工明确,团结合作”“要加强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每个教师表现出了坚强的意志与良好的团队精神,展现了新幼团队“团结、向上、和谐、共进”的精神风貌。短短的小时的时间,带给每个教师不一样的人生体验,留下了难以抹灭的记忆。

在欢声笑语和紧锣密鼓的游戏环节中,教师们体验着集体的智慧带来的成功和喜悦,每个人深感到“责任、认真、细致”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要承担的责任。而此时,教师的团队精神达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团队协作、凝聚力得以彰显,集体荣誉感更加强烈。

IMG_5330.JPGIMG_5227_副本.jpgIMG_5304.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