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指尖创意,变废为宝

首南街道中心幼儿园幼教集团保育员纸巾盒制作活动

作者:钟佳蕾 滕莉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环境教育是首南中心幼儿园开展的市级规划课题的研究项目。为了更好的贯彻环境教育的内涵,幼儿园积极发动全体教职员工参与活动,勤俭节约做好表率,1月16日,首南中心幼儿园幼教集团开展了保育员自制纸巾盒的评比活动。

保育员们收集大量的废旧材料,经过巧手的改装,变成一个个功能多元、制作精美的工艺品。

瞧,前面来开了一辆多功能和谐号动车,原来是保育员老师利用废旧的鞋盒和旧衣服制作的多功能纸巾盒,既能放筒装纸,也能放抽纸。

再看又来了一批粉色吉祥马,是保育员老师利用纸盒、卷筒纸芯制作的,既能当教玩具,又能放餐巾纸。

哇,那里还有一套沙发、电视柜组合套装,保育员老师用铁盒、废旧睡衣制作的,既能收纳餐巾纸,还能堆放笔、遥控器等各种杂物。

还有……

保育员老师们用自己的巧手,将一件件废旧材料变成了既能用又能玩的工艺品,就像百变魔盒一样变化万千!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保育员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又为她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体现自我价值的舞台,使保育员能更深刻的认识到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离不开她们,她们也能成为支持幼儿成长的引导者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