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金音剧场 冬日送暖

鄞州区金地幼儿园园本儿童音乐剧开演啦!

作者:金地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昨天上午,金地幼儿园内的小舞台上热闹非凡,一群身着绚丽可爱表演服的小演员们正在有序地准备着。原来这里有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音乐剧表演。

为了这一次的展演活动,小演员们可谓做足了功课。早在前几天,他们就开始精心设计和制作展演海报、邀请券等,邀请全园的小朋友们和老师们一起来观看表演。

上午九点,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是小班孩子表演的《小蜗牛旅行记》,当小朋友们随着音乐一扭一扭地出现在舞台上时,台下早已掌声连连,感慨不断了。这群刚入园几个月的孩子,能在舞台上大胆地表现自己,确实非常令人欣慰。紧接着,中班孩子表演了《谁来当大王》,狮王的表演者十分到位。他的一声朝天狮吼,把表演推向了高潮。最后大班孩子表演了《十二生肖的故事》,这是一个流传久远的神话传说,孩子们用稚嫩地身影,投入地表情,流利地对话,获得了阵阵掌声。

表演结束后,主持人邀请由小朋友组成的评审团对表演的三部剧幕进行点评。小班和中班的孩子以贴大拇指和送小红花的方式评选出自己最喜欢的角色,大班的孩子则夸奖了同伴的表演,同时也大胆地说出了表演中不足的地方。

金地幼儿园的音乐剧课题立项市规划课题,每学期都会通过预设艺术课程,展演等活动,提升幼儿艺术表现力,语言表达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不断积累艺术经验,从而促进幼儿艺术关键经验的发展。

1.JPG

2.JPG

4.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