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瞻岐镇大嵩幼儿园:关注孩子心灵成长

作者:张莉莉   发布时间:2018-03-2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家长素质和科学教儿的能力,3月21日晚上 ,瞻岐镇大嵩幼儿园邀请了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点燃生命”课题组研究员陈英老师来园为全园家长做了《关注孩子心灵成长》的讲座。

    陈老师以幽默诙谐的语言,通过一个个教育实例,对家庭教育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当代家庭教育中存在的过度照顾、过度包办、过度满足、过度表扬以及过度期待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对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进行了细致地指导。陈老师以独特的讲课风格,全新的儿童教育理念,深深地吸引了现场家长。大家仔细记录、认真聆听科学的教子方法以及育儿技巧,让在场的每一位家长都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的开展,架起了家园沟通的桥梁,更新了家长的教育理念,提高了家教水平,也为家园共育奠定了基础,让家园沟通更和谐、更有力。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