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携手宁波诺丁汉交响乐团,助力“阳光聆听”慈善音乐会

作者:梁峻波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六年,翘首期盼;五代,成员更迭。近日,宁波诺丁汉大学交响乐团迎来了十三年来的首场交响音乐会。这也是一场具有特别意义的“阳光心聆”慈善音乐汇演,因为参加演出的不仅仅有宁诺交响乐团的乐手们,更有来自鄞州特教中心的孩子们;他们将携手一起,共同为宁波贫困家庭的孩子们献上了一场精益求精的“视听盛宴”。

    鄞州特教中心的孩子们主要参演了两个节目,分别是经典音乐《卡门》的伴奏和合唱《彩虹》的伴舞。面对在场数以千计的观众,当聚光灯投射到舞台中央,孩子们身上的时候;鄞州特教中心的孩子们,没有丝毫怯场。在练芳波老的指挥下,孩子们生动活泼的配合着宁诺交响乐团《卡门》的节奏,实现了精确的伴奏;刹那间,各种乐器声与伴奏声浑然一体,回荡在音乐厅里,引得场上掌声雷动。为大合唱《彩虹》伴舞时,同学们熟练的手语舞更是将大合唱推向了一个不小的高潮。

    带领学生走出校园,成功融合到社会的大环境中,一直是我们努力奋斗的目标。希望在这次成功尝试的带动下,我们能组织更多此类的活动,帮助学生走向大融合。

卡门.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