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华泰小学教育集团:发挥党建引领 凝聚教育智慧

作者:袁亚春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教育系统开展的“三走访三倾听”活动,也为了给孩子们创设良好的教育环境奠定基础,华泰小学教育集团从一年级起就关注家校合作,倾听家长心声。4月18日,该校党支部结合学校家长开放日活动召开了校务理事会为代表的“三倾听”会议,集团党支部及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集团党支部书记柳耀亮结合学校办学理念、课程建设以及学生特色活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与会代表对学校的办学行为给予了高度赞赏,尤其对集团全体老师的敬业精神表示高度肯定。随后,一年级11位校务理事会成员纷纷建言献策:建立家长资源库、成立家长讲师团、进一步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多渠道促进学生社会实践……一系列的金点子为进一步完善新型家校合作模式打开了新思路。会议最后,学校还邀请了理事会成员及部分家长代表与孩子们共进午餐,做学生中餐试吃员,家长代表们从色香味等方面对学校午餐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高度称赞学校倡导的“光盘行动”。

    华泰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历来关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在当前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期,集团党支部将会继续通过“三走访三倾听”活动,进一步促进家校沟通,凝聚各界智慧、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形成新常态、家校合作开创新局面、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努力倡导广大党员教师勇于承担重任,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努力!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