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现场直播搭桥梁,助力远方幼教梦想

作者:中海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4月19日中午,中海幼儿园首次以直播的形式公开教研,面向新疆、内蒙、玉树、浙江省内的幼教同行们,共同分享教育智慧,为远方蓝天下的孩子们成长助力。

    本次教研聚焦区域活动中教师的观察记录,紧紧围绕“为什么观察记录?”“如何有效地观察记录?”两个问题展开,启用世界咖啡培训模式,通过游戏体验、头脑风暴、集体分享等形式明确观察目的的重要性,帮助老师们理清区域观察记录的基本脉络。本次教研不但为中海幼儿园的老师专业成长提供助力,也让直播平台上同步收看活动的老师思有所获。她们纷纷表示教研活动很接地气,正是她们困惑和需要的,远在新疆富蕴县双语幼儿园的苏老师还表示:针对今天的教研,她们的老师又组织了小组研讨。

    本次活动是由省特级教师李江美通过筑梦幼教联盟发起并落实的对边远地区教研支持的项目,中海幼儿园作为一所年轻的幼儿园,有幸承担教研输出的重任并得到大家的广泛认可,老师们深感自豪,同时也寄望能在未来的教研中务实创新,服务教师专业成长,服务幼儿可持续生长。

IMG_9549.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