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大手牵小手,一起来动手

横溪镇中心幼儿园家长开放日观摩活动

作者:周艳   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春风又绿江南岸”,5月18日,横溪镇中心幼儿园又迎来了每学期一次的家长开放日半日观摩活动。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中大段主要以公开课形式展示,而托小段则以亲子活动为主。为进一步增进亲子感情,托小段开展了“亲子手工大比拼活动”。活动内容每班各有特色,有DAY手工帽编织、超级粘土、撕纸等活动,在年级组老师的精心策划与准备下,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展开。教师详细讲解粘土的一些特性,家长们根据老师的要求事先创设好作品的造型,熟练地运用搓、揉、压、按等技能,将一块块彩泥捏成一只只栩栩如生的小动物,为了让作品更具生动性,家长运用事先准备好的废旧材料来装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家长与孩子一起制造出各种新颖、美观的作品。作品完成后,家长和孩子根据自己作品的内容创编有趣的故事,讲给好朋友听,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开阔了眼界,还让他们重新体验了童年的乐趣。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是家长、老师、幼儿之间的一次亲密接触,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在园的表现,同时也增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力度,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相信在以后的家园互动中,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