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家校零距离 携手促成长

记新城实验一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作者:崔敏   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合作,凝聚教育合力,5月16日、17日,宁波市新城第一实验学校开展了一年级家长开放日,让家长们走进校园,全面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

400余名家长首先观摩了快乐大课间操展示,许多家长都对一年级孩子的精神面貌赞不绝口。在随后的课堂教学观摩中,家长们深入课堂,与孩子们共同体验小学低段寓教于乐的快乐教学。家长们在对我校教师课堂教学高度评价的同时,也关注了自己孩子在“课堂学习”中所表现出来的听说读写能力、注意力持久程度、主动参与程度、精神状态以及规则意识等表现,并通过活动反馈单向老师进行反馈。部分家长还对学校、班级建设等留下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本次家长开放活动中,全校师生饱满的精神状态,教师们精彩的课堂教学,以“爱善”为核心的学校文化给全体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给予了肯定与赞赏。学校将继续开展好“家长开放日”这一常规活动,努力让家长安心满意,让孩子受益开心。

DSC_2627.JPG

DSC_2544.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