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五乡镇学前教育辅导网举行“我的教育故事”教师演讲比赛

作者:五乡镇中心幼儿园 杜燕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童心是一泓清泉,晶莹剔透;童心是一朵花蕾,绽放美丽。幼儿园教师的工作看似平淡细碎,但若能细细思索、娓娓道来,那小小的琐事也就是一串串的教育故事,给人思索和令人回味。为积极响应2018鄞州区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昨日,五乡镇学前教育辅导网举行了全镇幼儿教师“我的教育故事”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教师满怀激情,饱含深情,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一个个有趣的教育小故事。有的分享触动内心的细节,有的回味珍藏许久的记忆,有的总结教导“熊孩子”的小妙招……无论是新入职的教师,还是经验丰富的“专家”,大家都诉说着平凡岗位上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爱,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身为幼儿教师的职业操守。一个个亲历的生动故事、一件件感人肺腑的动人场景、一次次入情入理的反思剖析,参赛教师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活动不仅让每位参与的教师都得到了一次心灵洗涤,还通过讲述幼儿教师工作、学习的生动案例,帮助社会和家长认识幼儿园教育活动,理解幼儿教师从事的工作,了解幼儿园教师的成长历程,塑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