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家园携手 赋之以“爱”

姜山幼儿园举办第三十三届家长学校结业典礼

作者:姜山幼儿园 孙婷婷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6月13日下午,为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家长的科学育儿能力,姜山幼儿园第三十三届小班段家长结业典礼在新大楼多功能厅举行,150余名家长们也拿到了他们作为家长的第一张结业证书。

典礼开始之初,姜山幼儿园办公室主任方洁老师代表姜山幼儿园所有老师向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本次典礼的第一项活动,便由姜山镇妇联领导徐琼老师代表镇政府、镇妇联向辛勤培育儿童成长的老师们和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为办好家长学校而付出汗水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向又一届家长学校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接下来,姜山幼儿园教育集团周敏芬园长为本次小班段结业典礼作了总结。周敏芬园长把为期一年的家长学校分为三大部分:其一是家长学校的准备过程——组织与管理;二是家长学校的举行,其中周敏芬园长详细概括了家长学校的8次讲座,精要讲述了这其中的关键点;最后一个部分则是讲述了姜山幼儿园创新办学模式。

典礼的第二部分是由小三班的杨思源妈妈为小班段家长们做家长的经验之谈。在听完杨思源妈妈的经验之谈后,由姜山幼儿园副园长朱锡琴老师宣读第三十三届家长学校优秀家长名单。姜山镇妇联领导徐琼老师和姜山幼儿园教育集团周敏芬园长为各班优秀家长颁发荣誉证书。

典礼的第三部分,则是由姜山幼儿园的两位在姜山镇家长微论比赛中的优秀家长的分享交流,两位妈妈为小班段的家长们分享了育儿心得,用案例的方式分享了游戏的重要性,让游戏陪伴孩子度过快乐童年。

在本次结业典礼最后,全体小班段家长的《孩子,我承诺》的宣读活动更是将本次活动再次掀向高潮,也为本次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姜山幼儿园本届家长学校虽然结束了,但是姜山幼儿园家长学校工作将会一直持续,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还将邀请小班段的每一位家长参与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教育是一项大工程,有待家园的进一步研究、合作!只有家园合作才能让幼儿更好地成长!

姜山幼儿园33届家长学校结业典礼_副本.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