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追逐足球梦想 打造特色校园

作者:李永晓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阳光下,绿茵场上,一群灿烂的少年在操场上快乐地奔跑着。

运球、颠球、踩球、控球……此时,绿荫场上,四年级的孩子们正在上足球课。

瞧!那边赛场上,孩子们自信阳光的笑脸,活泼欢快的身影,虽技术笨拙,但他们快乐地奔跑着,惹得旁人驻足观之,没有人不说是一道风景。那一个个躲闪、那一个个转身,那一个个踢球,小观众们为之呐喊。队员们尽力拼搏,人倒了,站起来;球进了,高声欢呼。

瞧!这边场地上,三五个学生一起追逐着足球准备射门,还有几个学生在兴趣盎然地练习传球……

孩子们学习着,享受着,陶醉着!黑白相间的精灵,脚尖的游戏,不知不觉在孩子们的心里悄然生根。孩子们和足球在一起奔跑,一起进攻,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迸发,孩子们热情奔放,用激情唱响青春的主旋律……

塘溪镇中心小学是一所山区学校,孩子们喜欢奔跑,学校基础设施完备,特别是体育教学设施齐全。足球在学校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不管是教师还是学生,都有浓厚的兴趣,足球在该校成为第一热门运动。2018年5月该校被评为浙江省足球特色示点学校。

为全面开展足球社团,计划通过足球征文、足球手抄报、足球宣传栏等方式来推进,同时加紧家校联系,在家长中宣传足球特色。力争提高足球文化氛围,做到学校里人人会踢足球、人人参加赛事。

足球1.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