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我区又一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即将诞生

作者:吴世泽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近日,鄞州区第二实验小学被浙江省教育厅拟上报教育部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这是今年我区唯一一所准全国特色学校。

  2017年10月,鄞州区第二实验小学被评为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在学校领导、教练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创建指标体系》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落实学校足球工作,争创全国足球特色学校。

  近几年来,学校结合自身校情自主创编足球读本《少年足球训练营》,并保证实施每周每班一节足球课;组织开展了足球漫画展、足球节、足球大课间、亲子足球赛等校园足球活动;利用废弃足球制作足球盆栽、工艺品等装扮校园,设置造型可爱的足球垃圾桶,让“足”迹遍布校园;组织开展“夏意足类”班级足球联赛。考察当天,学校结合“活力”教育的办学特色,进行了《让我们做得“足”够活力》全面工作汇报,得到了与会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全国足球特色学校”是一个荣誉,更是一种鞭策,鄞州二小,将在足球特色的保持和发扬上再下大工夫,为二小的大体艺文化的办学特色,添上更为炫亮的一笔!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