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期末新体验 梦想乐践行

记一年级期末育乐湾综合测评活动

作者:宁波市新城第一实验学校 史可   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我是小小朗读者!”

“我找到了鲜花摆放的规律!”

“我已经把行李箱的物品分类整理好,出发旅游去了!”

听着同学们开心而自豪的声音,不禁让人好奇今天宁波市新城第一实验学校一年级的孩子们去干什么啦?原来,6月20日,新城第一实验学校一年级的孩子们和枯燥的期末说“再见”,在育乐湾经历了一场“梦想照进现实”的职业体验之旅。孩子们在职业体验中不仅尝试了自己梦想的职业,还在活动中尝试综合运用知识解决问题,学会与他人沟通和合作,掌握了一些生活小常识。

这场别有新意的“期末测试”是学校教务处联合学科组老师们根据一年级学生的年龄特点和心理需求精心为孩子们量身定制的“营养大餐”。学校通过拓宽课程资源,利用育乐湾八大智能职业体验场馆,将一年级学生期末的学科综合测评融入到职业体验真实有趣的任务情境中,让学生在实践中用知识、增能力,加强学生所学知识与其生活环境之间的联系,让学生真正学以致用。

集合3.jpg

QQ图片20180621080432.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