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快乐玩色,创意无限

作者:五乡镇中心幼儿园 杜燕   发布时间:2018-06-28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每个幼儿心里都有一颗美的种子。玩色是幼儿特别喜欢的一种活动,在玩色中,孩子们可以自由发挥想象,通过有趣的工具和颜色的搭配来展现对美的感受和体验。

为了展示本学期中大班幼儿的玩色作品,昨日,五乡镇中心幼儿园南园“幼儿玩色作品展示馆”正式开业了啦!

幼儿来园和接送时,经常能看到中大班的幼儿拉着爸爸妈妈的手骄傲地展示自己的作品,讲得头头是道,俨然是一个美术评论家。小班家长们也指着作品啧啧称赞,连连说:孩子真不简单,画得真好……同时脸上露出了肯定和欣赏的笑容。

利用滴管、海绵、牙刷、梳子等有趣的工具进行玩色,打破了用传统绘画工具作画的方式,让幼儿在作画时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心愿创作,不需束缚在一些条条框框里,而且画作充满神态各异、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

在玩的过程中玩出趣味、玩出艺术、玩出创造,用不同方式和魅力,诱发幼儿的学习兴趣,激发幼儿的玩色欲望和表现乐趣。本次的中大班幼儿玩色作品的成功展览,使我们更加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一班一美术特色会越来越精彩!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