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STEM那些事儿

记南师大张俊教授来园指导

作者:鄞州区江东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促进园所教师了解STEM教育理念、推动STEM教育在我园的实践,7月2日,鄞州区江东实验幼儿园有幸邀请到南京师范大学的张俊教授来园作STEM教育指导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案例分享、专家讲座以及互动研讨的形式开展。

活动伊始,崔小煦老师与闻唯唯老师就各自所实践的STEM项目活动进行了案例汇报。两位老师详述了活动过程,并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反思。在聆听所分享的案例后,张俊教授肯定了两位老师的实践活动并与在场老师就两个案例的实践与内涵进行了初步研讨。

在下午的讲座中,张俊教授从幼儿园STEM教育“是什么”、“为什么”、“怎样做”三个方面着手,与老师们分享了STEM教育的理念与实践路径。张教授还结合具体案例,阐明STEM的教学模式。讲座后,老师们从STEM理论与实践层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得到了张教授的悉心解答。

通过理论梳理与实践感悟,老师们对于STEM的基本概念与理念、实践路径与教学模式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体会,这也为老师们下一步的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1D{K1)2UX1AC68H%{J9MQ[W.pn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