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风雨洗礼 砥砺前行

鄞州实验中学2018级新生军事研学闭营式

作者:鄞州实验中学 周鲁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0月12日,鄞州实验中学2018级新生军军事研学训闭营式顺利举行。七年级新生们个个精神饱满,整齐地在训练场上按方队依次排列等待检阅。

  随着总教官一声:“开始!”701班同学们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踏着坚定整齐的步伐,带着十足的信念前进,完成了闭营式规定的队列动作,接下来的所有队伍都整齐划一、干脆利落。

  在本次军事训练中,同学们在思想上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的洗礼,学习了消防演练的基本知识,参加了一次消防逃生演习活动;在作风上增强了组织纪律性,锻造了自强自立、吃苦耐劳的品格和毅力,培养了积极进取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意识,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对在本次军训中表现出色的学生授予了“军训先进个人”的光荣称号,对进步最突出的学生颁发了“军训进步之星”奖。最后的全体同学同心纳斯卡巨画,将气氛推向高潮,这考验的是集体团结性、个人韧性。

  伴随着阵阵口号声闭营式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军训研学活动顺利结束。

  短短五个半天,七年级新生也许步伐还未矫健,但是他们已经懂得昂首挺胸。他们用所有的兴奋和热情对待军训中的每一项活动,当军训开始那一刻,荣誉感和责任感就神圣地印在了他们的心里,“无论多苦,我都要坚持,无论多累,我都不会放弃,因为我已经长大!”相信,他们会将意气之剑,在军训中磨亮,披荆斩棘,不怕前路漫漫。相信,他们会将军魂铭记,抛开怯懦,重塑自我,奋勇向前。一切的现在都孕育着未来,所有的一切,将从这里重新开始。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