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冬日社团,悦演悦快乐

作者:包松盛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加教师之间的交流、情感和团队凝聚力,及展示幼儿园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12月6日下午,江东中心幼儿园艺术园开展了“悦之演”社团活动。

  本次活动以“悦演”为主旋律,带领中心园的老师感受手偶剧和皮影戏的特色。在活动中,老师们先一起欣赏了经典的皮影戏作品。接着,分园讨论自己感兴趣的手偶或皮影戏内容,并进行编剧。最后,以分园为单位,大家合作表演:艺术园编排的手偶剧《冬天里的弗洛格》,让老师们再次领略了艺术园音乐特色;中山园编排了皮影戏《别样的西游记》,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欢声笑语;东海园编排得手偶剧《我就是我》,让大家感受我们园的PCR园本特色;还有东岸园编排得手偶剧《小猪佩奇》,动画外的经典表演。

  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编排出节目,需要每一位老师互相合作与配合,同时看到了老师们凝聚力和专业素养。通过活动也拉近了每一位老师之间的距离。感谢到场的每一位老师,期待艺术园下次的社团活动哦!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