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明湖幼儿园首届“亲子运动会”举行

作者:史姣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2月7号上午,邱隘镇明湖幼儿园迎来了第一届亲子运动会。运动场上大手牵小手,一起走向红黄蓝绿,脸上洋溢着快乐幸福的笑容。小一班的宝贝们,充满朝气,和爸爸妈妈们一起手牵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朝着胜利前进!小二班的宝贝们,带着天空的颜色向大家展示不服输的决心!小三班的宝贝们,喊着响亮的口号:“看我小三班,实力不一般”,将鲜艳的红色挥洒在运动场上!小四班满怀激情,斗志昂扬朝大家走来!今天我们还邀请了智能哥哥,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他带着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跳亲子操!

  孩子们欢乐的笑声,一张张洋溢着可爱笑容的脸蛋儿,欢声笑语飘扬在整个运动场上,爸爸妈妈们一个个充满着干劲,不服输在场上奋力拼搏。在智能哥哥的带领下,大朋友们与孩子亲密接触,动动小手动动小脚,小手碰大手,小脚碰大脚,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在和宝贝们拉近了距离。在滑溜布上孩子们在老师和大朋友们的鼓励引导下从爬到站到跑起来孩子们在大朋友的鼓舞下越战越勇!

  爸爸们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一旁孩子们热情的加油呐喊声鼓舞着各位参赛选手,爸爸们奋力拉,为孩子们为班级争得了胜利,最后在孩子与家长的温馨休息,亲子互动中结束了这场热闹而又温馨的运动会!

1.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