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江东中心中山园组织后勤人员开展垃圾分类学习培训

作者:曹樱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了进一步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推动环境保护理念,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江东中心幼儿园中山园组织全体后勤人员:保育老师、食堂、卫生员、门卫、保安于12月10日中午开展了以“垃圾分类,关爱地球”为主题的的培训学习活动。

  培训开始,保健医生以图文结合的PPT形式从垃圾分类的基本概念、常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了解垃圾分类收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生活中产生的四大类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它们各自的分类方法、分类后的垃圾处置方式等,培训中保健医生结合问题与后勤人员进行互动问答,大家也都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最后,后勤人员还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的考试,每位后勤人员仔细读题,认真答卷,为一中午的学习画上完美的句号。

  通过本次“垃圾分类”学习培训活动,加强了后勤人员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后勤人员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工作实践中,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幼儿园也会注重抓住生活中的每一个教育机会,从点滴中渗透环保意识的重要性。

IMG_2220(20181210-141117).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