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宁波七中喜获宁波市中学生乒乓球联赛好成绩

作者:宁波七中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由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宁波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ZSTL浙江省第十届中学生乒乓球联赛(宁波赛区)市级赛于2018年12月8—9日在宁波市鄞州区五乡中学顺利闭幕。宁波市第七中学最终荣获本次比赛初中男子组团体第二名、女子组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期2天,共有37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分别代表各个县市区参加了本次大市比赛。本次比赛设置了6个组别,分别是:初中男子组、女子组,高中男子组、女子组,职高男子组、女子组。团体赛制形式采用五场三胜制(4场单打、1场双打的方式),每场比赛采用3局2胜制,每局11分。

  初中男子组和女子组团体各有9支学校代表队参赛,竞争激烈。宁波市第七中学派出由1915班宋之浚、翁宇祥,1914班华疏野、2109班杨力宁、2103班陆宇喆5位同学组成的男子团体和1907班汪珈亦、1912班杨思怡、1910班包灵星、2111班陈芊孜、2116班方瑜璐5位同学组成的女子团体参加了本次比赛。队员们在2天激烈的比赛中充分展现了鄞州学子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各位家长和班主任老师的支持,运动员们辛勤的付出!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