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大手拉小手 我们一起来运动

作者:陈婵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2019年1月4日,横溪镇中心幼儿园在文化体育馆隆重举行“亲子齐上阵,快乐嗨翻天 ”冬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小小运动员们在家长的带领下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步入会场,他们响亮的口号声充满着稚气、洋溢着活力,向大家展示出运动健康、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升旗手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步履轩昂大步向前走,坚定的步伐,赢得了在场所有人赞赏的眼光。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奏国歌、全体行注目礼。

  紧接着,活泼的开场舞嗨翻全场。家长们和孩子们齐跳韵律操,笑声不断。瞧,形式多样的亲子游戏开始了。小蛇脱皮、运送恐龙蛋、龟甲战士、推推乐、踩踩乐、转转乐、跳跳乐、爬爬乐、大脚小脚向前走、小车向前冲等亲子游戏;还有大班段妈妈跳长绳、中班段爸爸团拔河、小班段珠行万里等助兴节目。老师们巧妙的将跑、跳、抛接、平衡等幼儿需要掌撑的简单技巧融入其中,虽然外面下着小雨,但不影响孩子和爸爸或妈妈积极投入到运动之中,灿烂的笑容展露在每个人的脸上,运动会在快乐的氛围中顺利地进行,大孩子和小孩子都玩得不亦乐乎,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每一个家庭都收获到了成功、快乐和幸福!每个小朋友都是小小运动员,看到他们戴上奖牌、拿着奖状,别提多神气!

  本次活动促进了幼儿和家长之间的密切配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让孩子享受到与家长一起运动的快乐,感受亲情的珍贵。同时通过游戏中的合作与挑战,激发了孩子的潜能,让孩子体验了成功与自信。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美满!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