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关注海洋,让我们行动起来

作者:江东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海洋作为地球的一部分,在地球表面占据了很大面积。为了使幼儿进一步认识海洋,增强亲近海洋、保护海洋的意识,感受海洋的魅力。1月7日,海洋监测局的工作人员来到了鄞州区江东实验幼儿园,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生动且有意义的知识课堂。

  孩子们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对海洋的介绍,通过视频进一步了解了海洋的资源,认识到海洋环境正在造成污染和破坏,并对“保护海洋”行动中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进行了仔细思考。此外,海洋监测局的阿姨还亲切地向大家展示了净化水质的方法——絮凝实验,通过絮凝沉淀,来除去水中的碱性物质,并引导幼儿尝试用pH试纸测试各种水样的pH值,孩子们操作得十分专注。

  通过本次“关注海洋”活动,不仅使幼儿知道了保护海洋的方法,还令其感知了化学变化的神奇,扩宽了孩子的视野与想象,激发了幼儿积极思考与探索的精神。关注海洋,让我们行动起来!

9(4{)4VS88)14I`DXMY89I6.pn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