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区特教中心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队会

作者:梁峻波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地球只有一个,保护地球,减少垃圾对环境的污染,是世界上每个人的义不容辞的责任。近日,区特教中心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队会,目的在于宣传垃圾分类,让学生能够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养成垃圾分类的意识,能在日常生活中从自己做起,对垃圾进行分类,保护环境。

  此次主题队会采取观摩上课的形式,优秀青年教师潘茹茹带领培七班的孩子们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课,课上面潘老师通过精美的图片、实际观察、精彩问答等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学习。垃圾大致可分为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四类,分别是蓝色、绿色、红色、黄色来表示。学生们有很高的学习积极性,都能对垃圾进行正确的分类。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主题队会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环保和节约意识,学生们都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从自己做起,对垃圾进行分类,告诉家人朋友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真正做到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微信图片_20190110145732_meitu_1.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