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快乐鹂园 你我同游

作者:黄鹂小学 徐燕飞   发布时间:2019-01-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又是一年期末时,当其他年级的同学还在为期末考试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黄鹂小学的一二年级开展了游园综合多元评价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快乐鹂园 你我同游”。教导处联合一二年级全体任课老师一同策划、制定了综合评定方案及细则,每个年级都设计了相宜的难度来满足孩子们的挑战,力求给孩子们带去快乐难忘的体验。同时每位班主任老师都事先在班上进行宣传,解读游园细则,强调活动中的文明礼仪。在“游园”过程中,孩子们人手一张精美的“游园卡”,在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玩了“立体世界”“时间之旅”“萌宝跳跳乐”“摘苹果”“捡鸡蛋”“拾稻穗”等游园关卡,孩子们在玩中考,考中玩,令人大开眼界。

  一天时间,期末游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老师们精心设计的活动让每个孩子都乐于参与,感受游戏的喜悦,孩子们的热情与投入驱走了冬日的寒冷。这场智慧之旅也让孩子们都收获颇丰,每个参与进来的孩子都获得了满满的正能量,将信心百倍地前行在求知的路上!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