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格兰秀音乐 欢乐过新年

——记格兰晴天幼儿园迎新年活动

作者:忻幸芬   发布时间:2019-01-18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犬过千秋留胜迹,猪肥万户示丰年”,借着新年来临之际,格兰晴天幼儿园在1月18日举行了第二届“格兰童话?秀在晴天”音乐迎新活动。活动当天,幼儿百变造型齐上阵,家长倾情协助共参与,整个活动场景好不热闹。

  早上8点左右,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入园的孩子和家长们不约而同地在操场的签到台上印下格桑花的印记。随后,在紧张的化妆、换衣、排练程序下,9:30格兰晴天音乐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开场舞是今年获得省一等奖的健美操,音乐一响起台上的小舞蹈家们个个神采飞扬,不仅看得台下的小观众目不转睛,而且也为本次的迎新活动打响了一个良好的开头。紧接着幼儿园园领导的新年祝福下,每个班级献才献艺,将这场视觉盛宴推向了高潮。

  活动中,孩子们多种形式的展示,让所有观众赞叹不已:手语舞、歌曲串烧、翅膀秀、歌舞秀等轮番上阵。其中中二班的乐器表演《hand clap》,每个小朋友手拿一种民族乐器,跟着流行的音乐敲击的形式令人眼前一亮;小二班的亲子歌曲《隐形的翅膀》,每位孩子都背上了亲子共制的手工翅膀,在三位妈妈的带领下演绎了一场完美的音乐会。

  除此之外,最有趣的还属主持人现场邀请几位家长一起参加母鸡下蛋的游戏,被邀请的家长两两一组,一位当母鸡抖蛋,一位接球,接到球最多的一组获胜,家长们在台上全力以赴的样子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最后,格兰晴天幼儿园还颁发了园本课程活动“幸福咔嚓摄影”的奖项。这些获奖的小朋友带着自己徽章和奖状,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的笑脸。

  活动在全场齐唱的新年歌曲中拉下帷幕,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新时代幼儿的风采,他们在活动中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微笑传递喜悦的美好经历也将成为格兰晴天幼儿园继续打造“格桑花般童年”的不懈动力。

  让我们共同祝愿格兰晴天幼儿园所有的小朋友们新年快乐,茁壮成长!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