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区特教中心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梁峻波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了活跃教学氛围,增进教师间的友谊,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教师身体素质,展现我校教职工的风采,近日,区特教中心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有保龄球、隔网飞球、夹弹珠、踢毽子、扔飞镖、接力运水、接力运球等多个项目,老师们分成了4个组来参加。孩子们小椅子上整齐的排排坐,老师们运动场上个个斗志昂扬。虽说是趣味运动会,比赛过程却异常激烈。老师们个个铆足了劲,场上加油声、喝彩声连成一片,好不热闹。胜利时,平时讲台上不苟言笑的老师,也会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每到精彩处,孩子们都激动的从椅子上站起来,特别是自己班老师比赛的紧要关头,孩子们更是全神贯注、声嘶力竭的喊“加油”,仿佛比赛的就是他们自己一样,现场每位师生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师参与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校园氛围。相信我们每位教师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区特教中心辉煌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190121094412.jpg

飞镖.pn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