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播种希望,放飞梦想

云龙镇中心幼儿园迎新文艺汇演

作者:云龙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1-2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时光从日历上一页页飘落,金猪踏着冬风送来了年的气息。1月25日,鄞州区云龙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播种希望,放飞梦想”迎新文艺汇演。本届迎新文艺汇演以传播中华文化,发扬云幼足球特色为亮点,给幼儿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氛围。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一场《炫彩足球操》、《加油 amigo》,放飞着足球队幼儿与教师的梦想;歌声伴着舞蹈上演一出《石头剪刀布》,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大手牵小手,我们《健康动起来》、《燃烧我的卡路里》;云幼的球、云幼的情,云幼还有位《小红帽》;灵巧的《一双小小手》,能穿衣来能画画;幼儿园是我们的家,《让我们一起长大》;传承中华文化,展现《旗袍风采》,武出《少年英雄》;绿色鄞州,绿色云幼,走出绿色《环保秀》;潮流的气息伴随着《国学新韵》;此刻大家《欢聚一堂》,诵心声《初心在,阔步向前》。

  云龙镇中心幼儿园一直以来秉承着“让阳光温暖每一个心灵,为幼儿快乐生活铺设平台”的理念,本届迎新文艺汇演恰恰是该理念最好的体现。接下来,云龙镇中心幼儿园将继续结合园本特色,不断搭建各类平台,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