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爸”气十足

——记华泰剑桥幼儿园活力爸爸团观摩活动

作者:乐妍   发布时间:2019-03-24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在当今社会,由于激烈的生存竞争,大多数家庭中的父亲忙于工作,在职场上全力打拼,也使得父亲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屡屡缺席。为了唤回父爱,增强父子(女)亲子互动,华泰剑桥幼儿园组织父亲们开展了各项助教活动,孩子称他们为“活力爸爸”。

  为了给爸爸们提供更有效的信息和经验,让爸爸们更好地参与到孩子的教育中来,近日,华泰剑桥幼儿园特邀李惠利幼儿园的毛怡老师来园执教,毛怡教师作为学前教育工作者中稀缺的男教师,具有丰富的幼儿体育教学经验,爸爸们在观摩了毛怡教师执教的大班体育活动《小小侦察兵》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游戏难度一步步加大,孩子们的兴致就会越来越高。”“原来有时候说得再多,也不如让孩子们在探索中直接感知经验。”在交流互动中,爸爸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经验,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在互动中分享,在讨论中领悟。

  本次活动不仅受到了爸爸们的肯定,也受到了妈妈们的一致好评,她们表示要让父亲更多的参与到孩子的成长中来。今后,华幼也将秉着“父爱不缺席,童年不缺憾”的教育理念,逐渐建立自己的课程体系,努力让每一位父亲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都做到“不缺席”。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