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相约四月 走进校园

记中河实验小学“校园开放日”活动

作者:蒋巧儿   发布时间:2019-04-2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了更好的促进家校互动,充分展示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4月19日下午,中河实验小学举行了“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9即将入学的适龄儿童家长在中河实验小学一群“小导游”们热情欢迎下,参观校园,体验多彩课程,了解学校文化,开启了美丽的中河实小之旅。

  活动一开始,家长们就在小引导员的引领下,观看了足球小将们的精彩比赛,接着又走进新大楼穿过美丽的艺术长廊,参观精品社团的课堂。在整个过程中,家长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他们听到了合唱社团悠扬的歌声、阅读社团琅琅的读书声,看到了篮球社团矫健的身姿,欣赏到了丰富多彩的书画作品、创意有趣的科技制作……这些精彩纷呈的学生社团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优美的校园环境,精美的艺术展示,丰富的活动场馆,浓郁的文化氛围,深深吸引着家长们。

  接着,家长们来到四楼报告厅,听取校长沈百军、教导处史晓艳老师的讲座。学校教导处针对家长们关心的招生政策、报名注意事项等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帮助家长解析招生政策要求,为孩子顺利入学做了充分的准备。接着沈百军校长就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作了详细的报告。

  本次“校园开放日”充分展示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位家长更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家长们边走边看,对我校美丽的校园环境和浓郁的文化氛围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孩子能在这校的环境中学习,真是一件极其幸福的事情。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