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走进校园,走近茅小

记姜山镇茅山小学适龄儿童家长“校园开放日”活动

作者:姜山镇茅山小学 梁超峰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四月芬芳天,春日暖洋艳。为了让适龄儿童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办学情况,根据鄞州区教育局相关文件要求,4月19日下午2:00-4:00,姜山镇茅山小学开展了适龄儿童家长“校园开放日”活动。

  当天下午2:00,百余名家长齐聚学校阶梯教室参加了此次活动。茅山小学杨云校长向在座的家长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和体艺课程建设方向所取得的成绩。梁超峰老师向家长们解读了鄞州区(姜山镇)招生相关政策,并就家长提出的报名时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之后,家长们在校园小导游的带领下,分两组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和特色课程展示。学校美丽的环境和合理的场馆布局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足球队、篆刻社团、合唱队、飞镖俱乐部等特色课程吸引了家长的目光。许多家长都驻足观赏,连连发出赞叹之声。来参加活动的家长许多都是茅小毕业的,都惊叹于学校的变化,对整个学校的总体情况有了更深地了解。

  通过本次活动,家长们对将来孩子要就读的学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今后更进一步的家校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