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我的电影 我做主

记潘火街道格兰晴天幼儿园观影社会模拟活动

作者:夏旭儿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4月22日上午9点10分,鄞州区潘火街道格兰晴天幼儿园的“好朋友影院”活动又开始啦。

  据悉,班次观影是本学期以来的第三次活动。前两次活动幼儿以同伴自由组合,现场挑选影院的方式进行,孩子们邀请自己的好朋友一起手来手寻找“电影”,享受和好朋友在一起的观影的美好时光。而本次活动中,老师在和幼儿沟通后新增了不少游戏规则,也更完善了观影活动的流程。

  当天上午来园时间,幼儿园的大厅已经呈列了7个影院的电影海报,分别是:小马宝莉、多啦诶梦、妈妈咪鸭……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自由的挑选影票,熟悉“影院”。9点10分,随着广播音乐的响起,孩子们个个如飞快的鸟儿般带着自己的影票,拉着同伴的小手飞出教室出发啦。在楼梯的个个转角,“小警察”和“小交警”已经上岗啦,他们为弟弟妹妹们做着引导。来到“影院”门口,大伙儿根据自己买好的电影票有序排队入场,年龄大的孩子开始按票上数字寻找对应座位,在了解有关观影规则、要求和礼仪后,电影正式开始啦,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孩子们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此次活动不仅给予了幼儿体验真实生活情景的机会,还为幼儿营造出自由、自主的活动氛围,促使幼儿通过体验活动获得实用的生活经验,并在与同伴分享交流中促进了社会交往能力的发展。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